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习与交流 >>正文

赣州中学多措并举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

文章来源:赣州中学     发布时间:2013年11月28日 15:07:17

 

1114,赣州中学“红色历史兴趣小组”的46名红色后代齐聚历史教室,兴致勃勃地观看《新闻联播》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解读,在老师的引导下,展开热烈的讨论。这是赣州中学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生动一幕。

为了更好地学习好、宣传好、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,赣州中学党总支充分利用党总支委员会、校务会、党员教师学习会、学校网站、广播站、宣传橱窗和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,广泛宣传,精心组织,迅速在校园内掀起学习热潮,使学习活动做到“有文字、有图片、有声音、有图像、有笔记”。学校学习宣传活动广泛深入,氛围浓厚,活动热别、效果明显。

据悉,赣州中学党总支还将利用学生社团活动、中学生业余党校等活动载体,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培训会,让三中全会精神“入眼、入脑、入心”,将学习宣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。(黄谷  汪建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