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域外传真 >>正文

提前复习文化课 艺考生圆梦高考

文章来源:武汉晚报   发布者:组宣部   发布时间:2013年07月30日 16:37:14

  提前复习文化课

  艺考生圆梦高考

  家长:孩子是艺术生,即将升高三,文化课基础很差,该怎么办?

  学大1对1辅导专家:美术生许同学高三前的暑假来到学大,通过测评了解到,学生对高考的整个知识点的掌握完全没有框架,老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学习方案。

  用小成绩树立大信心:授课老师为许同学逐一把知识点分解,并配图,用最生动形象的文字解释,然后在取得任何一个进步的时候不吝啬鼓励,逐渐培养学生信心。

  用真题反复锤炼审题能力:老师把湖北省近几年的数学高考真题拿过来和学生一起分析讲解,不断强化孩子的审题意识和能力。

  文化课是王道:艺考顺利通过后,老师重新整理计划,以更高的要求去要求他。

  功夫不负有心人,最后,许同学以427分圆梦高考。

  小升初、初升高、择校、分班,95%的孩子为提高成绩高分入学而苦恼,如何利用暑假快速提分呢?学大教育各校区即日起推出“黄金暑期衔接-名师助你行”体验活动,资深名师量身定制提分计划,教你做作业,陪你上自习。咨询热线:400-8855-027。

  通讯员孙彧